霸道总裁周泽楷的一天

懵逼的周泽楷。

★★★

“周总,您要的文件。”

周泽楷背着手站在五十层楼的大落地窗前,露出完美的侧颜,眼神深邃的似乎能把江波涛吸成工皮寿。

“放下吧。”

江波涛垂着头,啊,总裁大人真是越来越有范儿了,如果不是自己有自知之明,恐怕也会陷进去的吧。想想破产的嘉世,江波涛默默退出了办公室。

周泽楷走到办公桌前,邪魅一笑,“孙翔,你注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

周泽楷打了个哈欠,“嗯……”

江波涛露头看了他一眼,“小周?你困了就去睡吧,我自己就能行了。”

“嗯……可是,麻烦你了。”

江波涛看着小周晃晃悠悠的离开的背影,“小周,好梦!”

“嗯。”

★★★

周泽楷觉得自己似乎在梦里,孙翔一脸倔强的看着自己,眼眶发红,“周泽楷,你毁了我的一切,现在你高兴了吧!”

霸道总裁周泽楷懵逼了一下,“翔?”你今天怎么了?

孙翔满脸的恨意,伸出手就要打周泽楷一巴掌,却被江波涛抓住了手腕,“孙先生,这里不是嘉世,可不是你能随便撒野的地方。”

“江?”周泽楷看了看对峙的两人,脑内一片混乱。

“当初孙先生将叶先生逼得无路可走的时候,是否,想过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呢?”

“那不是我做的!”

江波涛一脸高深莫测,“事到如今还巧言令色,孙先生真是让人失望。”

周泽楷QAQ,“江,巧言……”巧言令色是这么用的吗?

“周总,是属下逾矩了。”说完,江波涛放开比他高的孙翔的手腕,退回周泽楷的身后,等候周泽楷的差遣。

周泽楷一脸茫然,面前出现了三个选项,

A.呵,孙翔,我等你等的好苦啊。

B.翔翔,你如今到了轮回,大可以放下往事,我们交个朋友吧。

C.男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选择狗带。】

周泽楷想起了杜明的名言。

嗯……

“翔翔,我们交个朋友吧。”周泽楷还是第一次说这么长的话,将意味不明的东西删减一下实在是极好的。

孙翔倔强的抬头……低头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总又想到什么新花样了吗?还嫌我现在不够惨!”

A.翔翔,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对你的好你还不知道吗?

B.那又怎样,反正你已经离不开我了。

C.我做的一切究竟是为了谁!孙翔,我爱你啊!

哦……周泽楷狗带了。

★★★

午餐是江波涛给他们订的西餐厅,高档,奢华,黄金顶,白玉砖,连筷子都是玉的,温凉细腻的手感让周泽楷感动的又点了一屉小笼包。

而坐在对面的孙翔规规矩矩的要了牛排,二成熟,作为一个宅男周泽楷对此不予置评,只是内心觉得……这个孙翔是个茹毛饮血的野蛮人,什么时候能见到我那个炸毛可爱的翔翔呢_(:_」∠)_

“吃好了吗?”

孙翔动作一滞,“嗯。”

周泽楷不知道说什么好,孙翔也不说话,两个人相对无言。哦,一个大写的尴尬。

“周先生,”周泽楷回头,看见了衣冠禽兽……不,人模狗样的西装叶修款款而来,“近些日子可还顺利?”

周泽楷不安的绞了绞桌布,“还好。”又一抬头,却看见叶修直直的盯着孙翔看,两人目光中似有无限情思不得倾诉,莫名的让周泽楷感到心悸。

想想自己的翔翔,在提到叶神的时候也是一股不可言说的兴奋,如果叶神真的对翔翔……

“叶先生……”

A.把你招子放亮了,孙翔是老子的人!

B.你这样盯着我轮回的员工,让人误会了就不美了。

C.翔翔是我的,你滚。

周泽楷看都没看,直接选了C,所谓两长一短选最短,“翔翔是我的!你狗带!”

………………_(:_」∠)_

周泽楷心里想着,我放弃好好的生活下去了。

★★★

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保洁小妹保安小哥外卖西施马路杀手事件之后,周泽楷载着孙翔去看午夜小电影。

此时,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十分融洽了。

“周周,说你爱我。”

……

包了场的周泽楷坐在电影院最中间的位置戴上眼镜,孙翔晃了晃他,周泽楷不理会,只好也专心看电影。

然而他并不知道周泽楷此时面临着什么。

A.趁着这良辰美景,你我来一炮可好?

B.翔翔,我爱你,你愿意把你自己交给我吗?

C.翔翔,fuck you

_(:_」∠)_

江,救我QAQ

★★★

周泽楷揉着酸疼的脖子,啊,原来是一场梦啊,想想江波涛给他的祝福,周泽楷决定今天都不理他了。

一夜梦多的很,让周泽楷头痛的不行,拿好了水杯准备出去接杯热水,只听见走廊上传来一阵声音,“方大夫!快看看明明!明明好像要生了!”

“怎么这么巧啊!那边翔翔也要生了!”

水杯掉在地上,溅开一地玻璃碴子。

哦,let me 再睡一觉。周泽楷这样想着,爬回了床上。

评论 ( 24 )
热度 ( 95 )

© 简笔画-广告位招租 | Powered by LOFTER